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双柏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 作者:高洁  日期:2023/2/8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994 评论:0 ]

2月7日,双柏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学习暨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代绍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席燕宾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见实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确保全县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坚定不移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强调:面对艰巨繁重的维稳任务,全体民警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公安工作的根本遵循,进一步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公安实践、推动公安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夯实政治建警“生命线”,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要紧紧围绕“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新时代公安工作方针,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久久为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要求,认真做好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各项准备工作。全局民警要认真总结,深刻反思,举一反三,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标准提到最高,把责任压到最实,把措施落到最细,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走深走实。

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各派出所实职副科以上领导参加集中学习。

 

 

  上一篇文章: 检警联动 “未”你而来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公安局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