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 法治进校园 法律护成长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双柏县公安局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 作者:高洁 日期:2023/2/8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938 评论:0 ]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营造廉洁从政干事创业环境。2月7日下午,双柏县公安局召开领导干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代绍斌对局机关各部门、各派出所实职副科以上领导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民警、辅警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公安工作的根本遵循,进一步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公安实践、推动公安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夯实政治建警“生命线”,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深入推进政治建警系列工程,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公安机关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新时代公安工作方针,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要将此次廉政提醒谈话走“心”更要入“心”,要经得住金钱与物质利益的各种考验,做到不突破“红线”,不向上攀比,不心存侥幸。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保持高尚的情操,一身正气,树立良好的形象,远离灯红酒绿的诱惑,严守思想道德防线。全体民警、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公安队伍。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