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
    以案为鉴 双柏县司法局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 作者:李磊  日期:2023/2/16 来源:双柏县司法局 点击:1023 评论:0 ]

2月1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借助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双柏县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尊崇党章、严守党纪、敬畏组织、担当尽责。

县司法局干部和职工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从中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以身作则,守牢底线,严守规章制度,弘扬拒收不送的新风正气,作遵纪守法、文明执法、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干部。

二是在行动中廉洁自律。举一反三,汲取教训,防微杜渐,从我做起,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公正廉明执法,树立新时代市场司法行政干部的良好形象,守初心,担使命,自觉维护社会秩序。

三是在日常工作中严肃作风纪律。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挺起来,促进“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专项整治走向深入,以案促改,转作风;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真干实干,做好司法行政的各项工作。

心有所戒,言有所畏,行有所止。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直击心灵的警示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做永葆本色、求真务实的廉洁干部。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酒后驾车别侥幸 交警蜀黍与你相约路口见
  下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迎接省州专项普法工作队下沉双柏县开展工作见面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