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双柏警方破获一起男扮女装实施盗窃案件    
[ 日期:2023/3/3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842 评论:0 ]

 

恋爱本是美事一桩,可来自县城的苏某却在一段恋爱中损失了2万多元不说,还受到了极大的惊吓,宁肯这段恋情从来没有开始过!

2022年5月,苏某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位同城的妙龄女孩,相约见面后两人迅速坠入爱河。8月,苏某的父亲发现一直藏放在家里的200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急忙拨通了报警电话。

接到报案后,妥甸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就在这时,作为苏某曾经最亲密的人之一,苏某的前女友进入了警方的视线,然而经过一番调查后,警方惊讶地发现,不翼而飞的万元现金是被前女友偷走的,但最让人瞠目结舌的是“前女友”竟是男儿身!

原来“前女友”李某利用自己清瘦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乔装打扮成女子,获取受害人一家信任后,拿着钥匙到苏某家中实施盗窃,盗取钱财后逃之夭夭。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妥甸派出所民警迅速将其抓获,被捕时李某正在和另一位男子“热恋中”,得知面前的“女孩”居然是个抠脚大汉后,该男子也十分庆幸并感谢警方及时赶到,避免了更严重的后果发生。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双柏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篇文章: 双柏公安:“三强化”打造为民服务新窗口
  下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以案释法】彩纳礼数欢为宜,喜后相持度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