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独田乡开展2023年“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 日期:2023/3/13 来源:独田乡 点击:638 评论:0 ]

 

为了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增强群众对综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凝聚平安独田、法治独田建设共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的积极性。2023年3月10日,独田乡综治办联合了司法所、安监办、派出所等多家部门开展了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3月10日是独田乡的赶集日,宣传现场设在独田乡繁华地段,通过摆放展台、现场解答咨询和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道路交通安全法》、《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反诈骗常识》、等材料,让赶集的群众对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知识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提升了群众遵纪守法的意识,为创建更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打下了坚实的法治基础。

本次活动,各部门工作人员分发法制宣传资料、书籍共计530余份,接待解答群众咨询30多人次,此次活动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宣传活动取得很好的效果。

 

 

  上一篇文章: 送法进校园 护航助成长 --安龙堡乡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暨送法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文章: [三八节特辑] 展巾帼英姿 树检花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