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之窗
    [三八节特辑] 展巾帼英姿 树检花形象    
[ 日期:2023/3/13 来源:双柏县人民检察院 点击:824 评论:0 ]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之际,为营造良好氛围,团结动员检花们在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助推双柏检察工作发展,近日,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展巾帼英姿、树检花形象”为主题的妇女节系列活动。

开展读书会:会上院妇委会主任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清廉家风的论述,与会的女同胞针对学习主题谈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要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巾帼力量,助推双柏检察工作上台阶。

开展普法宣传:在双柏县查姆广场开展2023年“三八维权月暨建设法治双柏、巾帼在行动”集中宣传活动,全体女职工通过在广场“摆摊设点”,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咨询台,向群众发放民法典、公益诉讼检察、养老诈骗等宣传资料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了法律知识。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开展法律服务咨询10余人次。

开展登山活动:参加双柏县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登山活动,我院4名女同胞获得“二等奖”。通过活动,增强了身体素质,锻炼了坚韧不拔的毅力。

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全体女职工着志愿者服装到妥甸镇河尾村委会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我参与”活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美化环境,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观看红色题材影片:全体检察人员一起集中观看影片,从

影片中感受到生活的不易,要倍加珍惜岗位,努力工作。

开展道德讲堂:开展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道德讲堂,通过大家合唱《人民检察官之歌》、6名女干警讲述法治故事、诵道德经典、一起观看一段短片,进一步传承了中华道德经典,净化了心灵,让全体人员身受鼓舞和感动,在我院进一步形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文章: 独田乡开展2023年“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下一篇文章: 法脿镇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题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