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大麦地镇开展2023年“三月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 日期:2023/3/16 来源:大麦地镇 点击:913 评论:0 ]

 

大麦地镇开展2023年“三月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为推进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3月14日,大麦地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妇联等相关部门协同联动,借集镇赶集日在普龙立新街开展“三月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在主街道人流量大的路段开展,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治宣传画、环保袋、宣传手册、法治书籍等资料,设立法律宣传服务咨询台,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共发放普法宣传手册320余份、倡议书360余份、宣传画250余张、《百姓法治宝典》60余本,现场答疑30余人,受教育人次达520余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平安建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信访工作条例》、反邪教、禁毒、禁赌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日常知识,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法治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引导广大群众充分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让法律、法规进一步深入人心,切实增强了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切实激发了群众投身平安乡镇建设、法治政府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在全镇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文章: 【市域治理】双柏安龙堡:下活“治理棋”,为乡村振兴助力加码
  下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送法进校园 护航助成长 --安龙堡乡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暨送法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