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双柏县委政法委开展清明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施丽钤 日期:2023/4/6 来源:双柏县委政法委 点击:985 评论:0 ]

 

为赓续红色血脉、弘扬英烈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双柏县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到老黑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节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肃立,共同学习了双柏县征粮剿匪斗争史和余勇、李云、李正东三位烈士的英勇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向先烈学习、弘扬革命精神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仰和无尽哀思。祭扫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对烈士纪念碑周围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

英雄虽逝,精神永存。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先烈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奋力拼搏,勇毅前行,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双柏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活动期间,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网上祭扫”和英烈保护知识竞赛,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进对先烈先辈的感恩怀念之情,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上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法治宣讲“面对面” 普法课堂“心连心”
  下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法治建设和专项普法开展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