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 春天的“警”色始终与你同行
·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利剑护蕾伴成长
· 同心协力保平安 道路隐患齐治理
· 法治进校园 法律护成长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
    双柏县司法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暨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 作者:李平双  日期:2023/4/7 来源:双柏县司法局 点击:1002 评论:0 ]

 

4月4日上午,双柏县司法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晓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司法为民思想,合力促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副局长李金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是未来党指导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指导方针和纲领性文件,因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州委工作安排,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双柏篇章做出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司法行政工作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要求和工作部署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落实;二是要客观分析近年来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效,保持良好工作作风,继续有序有效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要抓好当前司法行政系统强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普法强基补短板的三大工作重点,积极开展相关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实践工作中落地见效。

县纪委派驻司法局纪检组长张庭斌出席会议,局机关股室长及相关人员共11人列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有富、沈利明、李金林作学习专题发言。

 

 

  上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法治建设和专项普法开展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下一篇文章: 暖心!特警队员帮助古稀老人找回走失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