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双柏法院召开第一季度“提质增效创一流”活动工作调度会    
[ 作者:陈滢 日期:2023/4/11 来源:双柏县人民法院 点击:806 评论:0 ]

 

为深入推进双柏县人民法院“提质增效创一流”活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州法院第一季度“提质增效创一流”活动调度会精神,提升审判执行质效,4月10日上午,双柏法院召开第一季度“提质增效创一流”活动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普剑鲲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普剑鲲传达全省、全州法院第一季度“提质增效创一流”活动调度会议精神;三级高级法官杨正芳通报双柏县人民法院第一季度案件评查情况;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贾浩通报双柏县人民法院第一季度“提质增效创一流”各项指标完成情况。

随后,部份人员针对效率指标和公正指标作了表态发言,找出存在的差距,分析存在的原因以及下步工作中的改进措施。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陈发喜表示,2023年一季度双柏法院审判执行质效总体情况向好,但在办案质量、效率、效果方面仍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为精准落实上级法院的工作要求,确保在“提质增效创一流”活动中争先进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视差距,迅速补齐短板。转变观念,转变习惯,盯紧问题,找准存在的目标,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振精神,树立大局意识,做到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二是强化担当,勇于创先争优。加强管理,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作为,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创先争优、争创一流业绩的氛围,确保达到预定目标。三是守牢底线,确保各项安全。树牢底线思维,恪守职业道德,增强居安思危风险意识,筑牢安全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双柏法院新篇章。

 

 

  上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走进群众 “心坎上”普法宣传我们这样做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