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开展客运企业安全检查 严把客运安全“源头关”    
[ 日期:2023/5/10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719 评论:0 ]

为加强对辖区客运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强化企业源头管控,提高企业责任意识和驾驶员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近日,双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辖区客运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先后到辖区楚交集团双柏分公司、鸿丰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楚雄顺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双柏分公司(彝州出行)对企业运营情况、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重点驾驶人档案和GPS动态监控平台应用情况进行安全检查。

随后,民警就企业切实做好道路运输安全保障工作提出要求:要从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务必做到警钟长鸣;要抓好行车前安全检查、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做好安全防护;要抓好内部管理,把好检测关、出行关,防止车辆“带病”上路,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企业及驾驶人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为辖区道路创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上一篇文章: 省级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考评组到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验收工作
  下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在行动|双柏县举办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第五期专题宣讲暨第三轮专项普法示范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