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双柏县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    
[ 作者:高洁 日期:2023/5/18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481 评论:0 ]

 

5月16日,双柏县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代绍斌主持会议并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民警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

会议指出,召开警示教育是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和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开展警示教育相关部署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制度安排,全警始终要警示常提,警钟长鸣,时刻绷紧拒腐防变之弦,筑牢廉洁从警坚固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全局上下必须牢牢把握“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第一时间传达到位、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二是要从严落实管党治警。班子成员要不断强化“一岗双责”意识,既要抓党建又要促业务,既要抓工作又要管思想,既要带队伍又要抓纪律,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任务,扎实抓好纪律教育,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走深走实、落地落细。三是要严格要求廉洁自律。要牢记纪律规矩,坚持原则,把牢生活圈,净化社交圈,正确对待自己的兴趣爱好,努力培养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坚决做到不越规矩、不踩红线、严格自律、守住底线。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案件质量提醒约谈会议
  下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在行动|打电话轻松赚钱?3名搭建“手机口”诈骗的工具人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