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双柏县政法系统召开2023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陈述会议    
[ 作者:施丽钤 日期:2023/5/24 来源:双柏县委政法委 点击:884 评论:0 ]

 

5月23日,双柏县政法系统召开2023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陈述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全县政法系统大比拼工作成绩,深入分析查找短板弱项,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普联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和县级政法各单位分别进行陈述。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政法系统始终紧扣县委政府要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坚持以敢比敢拼、争创一流的精神投入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各项工作中,全县政法系统标兵追赶、标杆创建工作成绩显著,平安双柏、法治双柏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多项业务工作走在全州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受到国家部委、省州部门表扬,成绩可喜可贺。

会议强调,政法各单位一定要认真总结成绩经验,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认真分析研判,继续保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抓住机遇,加压奋进,实干争先,以扎实工作举措不断推动全县政法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紧盯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和短板弱项,主动破解工作中的疑难杂症,锲而不舍钉钉子、落实落实再落实,确保政法系统各项重点工作全面争先创优。要锁定目标抓落实。全面对标州县指标体系及任务分解清单,认真分析研判,摸清2022年加减分情况,拿出针对性的过硬举措,全力扭转年初不利局面。扛牢责任抓落实。各级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干警主动请缨、自加压力,以平安建设、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全国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和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为抓手,全面抓好政法业务和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典型引领抓落实。在打造亮点、培树典型上下功夫,通过积极申报、争创各类国家、省州表彰奖励和认真总结提炼各项特色等方式,争创各类典型推动政法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能力抓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干部能力提升年”的具体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对标先进,着力锻造一支勤学善思、敢为善为、堪当重任的高素质政法队伍,为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政法委和县级政法各单位有关领导和各单位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文章: 奇葩!精神小伙深夜偷盗摩托车 只因方便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下一篇文章: 守护平安,集中发力!双柏县公安局开展治安乱点大排查大整治集中统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