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普法强基在行动 | 送你一把平安扇 安全知识记心间    
[ 日期:2023/5/26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497 评论:0 ]

 同学你好

送您一把小扇子

这背面有反诈小知识

请带回家

让家长与你一起共同学习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双柏县公安局爱尼山派出所到辖区中心学校提前为同学们送去“六一”的祝福,为他们上了一堂安全知识宣讲课。

 宣讲过程中,民警以案例解读、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向参与活动的师生详细讲解了“刷单诈骗”“网络游戏产品虚假交易诈骗”等多种电信网络诈骗的类型、手段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基本常识,让广大师生意识到骗局就在身边,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防范警惕性。

此外,活动还通过派发宣传手册、反诈小扇子等宣传资料,让同学们掌握禁赌、禁毒、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举手抢答问题,使安全知识宣讲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走进学生的心里。

爱尼山乡中心校四年级(1班)的杨同学说,通过现场听讲座的方式,我对网络电信诈骗的危害性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回家我要和我的家人分享今天的学习内容,督促家人不轻信、不转账,行车过程中,注意交通安全······

 
  上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在行动 | 粗心群众丢钱包、民警细心帮找回
  下一篇文章: 娄东同志到双柏县调研公安基层基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