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 县司法局:利剑护蕾 守”未“成长
· 双柏县司法局: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 【工作动态·平安妥甸】妥甸镇开展“4
· 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开展“4·15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双柏县召开社会公众安全感分析研判会议    
[ 日期:2013/11/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068 评论:0 ]

为贯彻落实好2013年9月4日州综治委召开的全州社会公众安全感分析研判会议精神,认真分析研究影响我县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方面存在的问题,落实部门职责任务,切实加以整改,努力提升我县2013年度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9月10日下午,县综治委在县委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全县社会公众安全感分析研判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综治委副主任吴应辉;县法院院长、县综治委副主任李新琼;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综治委副主任刘萍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住建局、县民政局、县工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人社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分管综治工作的领导和县综治办主任、县维稳办主任、县电视台台长、县电信公司经理、县移动公司经理、县联通公司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尹久平通报了全州2012年度群众安全感调查结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综治委副主任吴应辉对做好社会公众安全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我县2013年度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目标是确保在全州第二位,力争第一位。二是明确职责任务,认真分解责任整改落实。要严打严防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要提高执法办案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要务实开展平安建设“细胞工程”,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要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让人民群众了解、理解、支持政法综治工作;要认真整改当前与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密切相关,人民群众又反映强烈的有关问题。三是以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加强组织领导,专题研究整改,确保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还明确了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与县电视台台长、县电信公司经理、县移动公司经理、县联通公司经理协商了平安建设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的相关事宜。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下一篇文章: 县人大苏副主任一行调研组到县司法局调研指导普法依法治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