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警企携手 共创平安——双柏县公安局召开警企共建座谈会    
[ 作者:高洁 日期:2023/3/23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833 评论:0 ]

 

为更好的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密切警企关系,畅通与企业工作沟通渠道。3月22日,双柏县公安局召开警企共建座谈会,诚恳听取企业代表对公安工作意见建议。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席燕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晓阳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杨晓阳副局长向企业代表通报了双柏县公安局2022年工作情况、打防经济犯罪工作情况及优化营商环境情况。

各位企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对公安机关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赞扬,对多年来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发展所做努力表示感谢,畅谈与公安机关合作交流的真实感受,并围绕护航发展、警企共建提出宝贵意见。

席燕宾政委对参会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向各警种部门提出要求:一是转变服务理念,推动思想破冰。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全面贯彻落实服务企业的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全面推行网上预约、首办责任制,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二是规范涉企执法,保障企业权益。严格依法办案,最大限度的减少对企业合法经营活动的影响。三是发挥职能优势,严打涉企犯罪。紧盯辖区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涉企违法犯罪活动全力追赃挽损,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减少财产损失,恢复生产经营。 四是坚持底线思维,扩大法治宣传。不断拓展法治宣传途径,以案释法,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健康发展。五是加强警企协作,建立完善协作机制。着力构建警企协作、企地共建、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新格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有风的地方 有我的温度——双柏交警平凡工作岗位上的感人故事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认真整改中央依法治国办对市县 法治建设工作实地督察反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