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紧绷“保密之弦” 筑牢“安全防线”    
[ 日期:2024/3/20 来源:双柏县人民法院 点击:168 评论:0 ]

保密工作无小事。为进一步提升干警保密意识,严格保密纪律,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双柏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并开展保密工作警示教育。 通报了失泄密的典型案例,对全体干警敲响保密警钟。

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案为鉴,切实提高保密意识,深刻汲取典型案件教训,以案促改,推进保密工作常抓不懈。 充分认识保密工作是一项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重要工作。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新《保密法》相关法规及工作要求,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严格遵守保密法规制度。持续开展日常保密警示教育,提高保密意识,推进保密教育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加强办公涉密信息系统的管理。绝不允许将涉密计算机、涉密存储设备接入互联网及其他公共信息网络。绝不允许将未经安全技术处理退出使用的涉密计算机、涉密存储设备赠送、出售、丢弃或者改作其他用途。

保密工作必须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确保每项保密措施在具体工作中落实落细。全体干警要树牢保密底线和红线意识,严格执行“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原则;认真排查保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严格信息发布审核、工作群管理、涉密文件传阅及存档等要求,将保密知识学习贯穿于工作始终,时刻绷紧保密安全之弦,把保密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确保保密工作无隐患、零事故。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鄂嘉镇扎实开展“三月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下一篇文章: 利剑护蕾——送法进校园筑牢未成年人网络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