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爱尼山乡召开2016年政法工作会议    
[ 作者:马德明 日期:2016/4/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836 评论:0 ]

 

这次全乡政法综治维稳工作会议,是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中央、省、州、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我乡的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政法综治维稳及平安建设工作任务。

 会上,乡党委书记李喆作了动员讲话,副乡长李保荣对2016年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并对我乡下一步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乡党书记李喆同志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乡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根据乡党委的统一部署,严抓综治信访维稳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全力以赴做好我乡的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做好综治维稳信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乡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做好综治维稳工作作为当前最硬的任务和最大的政治。二是要拿出过硬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维稳信访工作。要加强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工作,依法合理解决群众诉求;要心系群众,扎实开展“进家门、问民生、解难题”探访活动,切实解决民生难题;要做好“四防”工作和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务必稳控事态,避免升级或失控。三是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确保完成维稳信访硬任务。要认真落实责任追究制,切实做到“有事要解决”,有效息诉罢访。重点时期要采取各种措施严防死守,确保“小事不出村、组,大事不出乡”。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今年的目标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政法委2016年部门预算经费公开情况
  下一篇文章: 拧牢“紧箍咒” 清扫“垃圾箱”——双柏警方整治违纪违法苗头隐患为民警净身排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