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双柏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 作者:胡兵 日期:2017/6/30 来源:双柏县政法委 点击:4472 评论:0 ]

2017年6月22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王维富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长平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养生福地、生态双柏”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工作报告。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全面从严治党成功经验,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县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久久为功,持之以恒抓好全县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王副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学深吃透全会精神。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内涵,为进一步做好政法委工作提供思想保证。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成果体现在工作上,重点抓好政法综治维稳、平安建设、依法治县等工作,再创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新佳绩,为实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三是要把贯彻学习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紧密结合,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委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文章附件(点击下载):    图片1.png
  上一篇文章: 政法干部参加双柏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主题文艺晚会党群部门专场演出
  下一篇文章: 大庄镇多措并举抓实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