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双柏县公安局召开十九大安保动员部署会    
[ 作者:尹世全 日期:2017/9/22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4941 评论:0 ]

9月18日,双柏县公安局组织局机关、妥甸派出所、交警、消防等部门民警共45人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闫文传达了州、县党委、政府及州公安局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党的十九大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闫副县长要求,当前国际国内安全形势不容乐观,社会各类矛盾、热点有可能碰头叠加,各种不安全、不稳定的因素依然存在,维稳工作形势和任务复杂艰巨,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县委政府和县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体民警纷纷表示,要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安保工作为核心,以反恐维稳为重点,以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为基础,查找漏洞、补齐短板,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全力做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州委督查组到法脿镇督查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 贯彻落实情况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人民检察院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