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
    关注云南掌上12348,法律专家“请”回家    
[ 作者:李冉 日期:2018/7/7 来源:双柏县司法局 点击:4969 评论:0 ]

 “自从关注了‘云南掌上12348’这个公众号,我们老农民就不用再为一些生活中的法律问题苦恼无处可问,不用再大老远跑到村委会、乡上,跑城里。现在我遇到问题,就直接在微信公众号上咨询、求助。自从关注了它,我就等于把法律专家请回家了。”爱尼山乡小村村民沈某激动的向工作人员说。

“云南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内容丰富,包括了指尖普法、法律援助、公证办理、人民调解、司法鉴定、司法考试、社区律师、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公共法律服务板块。除了具备通常的法律事务咨询、法律服务指引、法治宣传教育、法律法规与案例查询、信用信息公开、流程查询等公共法律服务外,还开通了“法律服务扶贫”、“一带一路服务”、“智慧司法所”等特色栏目,真正实现足不出户解决所有法律问题,办理所有司法行政法律事务。

“云南掌上12348”可谓经验丰富、专业权威的“法律专家”。该公众号推出以来,双柏县爱尼山乡广泛推广宣传,积极引导乡机关干部职工扫码关注;利用春耕生产下派工作队的契机,指导各村(居)委会干部扫码关注;利用进村入户时机,在群众中开展宣传,引导群众关注。借助街天各类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引导关注;通过在路口等人流量集中流动大地区粘贴公众号海报,积极引导群众关注,让每一个家庭都将这位“法律专家”请回家。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宪法》《监察法》“双语”宣讲进农村活动 受群众欢迎
  下一篇文章: 进“一扇门” 办理公共法律服务“所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