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专项工作
    双柏警方再擂战鼓决战脱贫攻坚    
[ 作者:尹世全 日期:2018/11/7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12815 评论:0 ]

10月24日,双柏县公安局召集全体民警、辅警共100余人在局机关举行扶贫工作誓师大会,就扶贫政策宣传、进村入户帮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针对当前脱贫攻坚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闫文结合县委、政府有关扶贫工作的指示精神进行再动员,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必须以大局为重,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之中,严格按照扶贫日的要求,深入基层、深入贫困群众家中实实在在帮助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宣传好党的脱贫攻坚政策,确保全县能够如期实现脱贫。

这是一个务实鼓劲的会议,也是吹响脱贫攻坚号角的会议,全体参会人员摩拳擦掌,信心满满,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县委、政府的指示要求,迅速行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扶贫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而不懈努力。(作者:双柏县公安局    尹世全  )

 
  上一篇文章: 一人两户口 民警解民忧
  下一篇文章: 倒计时!双柏法院凝心聚力作执行攻坚最后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