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社会管理
    双柏警方开展春季“法制进校园”宣讲受欢迎    
[ 作者:尹世全 王丹 日期:2019/3/22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17294 评论:0 ]
近日,正值全面开展春季“校园安全周”活动之际,双柏县公安局爱尼山派出所联合镇司法、民政等部门深入中、小学校开展扫黑除恶及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深受师生欢迎。
工作中,工作人员走进校园以“扫黑除恶保民安,平安校园伴我行”为主题,采取“法律知识讲堂、典型案例剖析”等形式,向广大师生讲解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以及黑恶势力的29种表现形式,公布多种举报方式,动员师生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同时,民警与学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开展现场问答,宣传交通、消防安全知识和“防溺、防电、防拐、防骗”等基本安全防范技能,教育学生及家长自觉遵守各项安全守则,确保校园安全。
通过开展春季“法制进校园”宣讲活动及上法制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学生及家长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校园安全环境,深受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独田乡多部门联合组织开展2018年“综治宣传活动”
  下一篇文章: 双柏交警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