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双柏县为政法干部证清白    
[ 日期:2020/6/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273 评论:0 ]

       5月25日下午,双柏县委在县司法局召开了一场特别的会议——失实检举控告澄清会,澄清对象是双柏县司法局局长李德全。

 

       会议以“面对面”方式,对反映双柏县司法局局长李德全的主要问题及调查核实结果客观公正透明地进行反馈,对失实举报澄清事实,为担当作为的干部澄清正名、消除顾虑、撑腰鼓劲。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柳思福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发明对李德全同志相关信访举报调查核实情况进行反馈,中共双柏县委副书记仲显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双柏县委对李德全同志相关问题予以澄清,是贯彻执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云南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及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办法(试行)》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完善担当作为激励机制,切实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坚持“霹雳手段”与“菩萨心肠”相结合,真正把严管与厚爱、激励与约束统一起来,对因敢抓敢管、敢闯敢试而遭遇不实举报的干部澄清正名,为他们加油鼓劲、撑腰壮胆,让他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心情畅快投入到工作中,按下工作的“快进键”,跑出双柏跨越发展的“加速度”。

       县委召开的此次澄清反馈会,不仅保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还政法干部一个清白,而且让更多干事创业的政法干部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安全感”,为政法部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平安建设依法治县工作调研问题通报会议暨2020年缉枪治爆专项行动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