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双柏交警全面部署队伍教育整顿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    
[ 作者:双柏交警大队 日期:2020/9/2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511 评论:0 ]

为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牢牢把握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着力营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交警队伍。9月21日,双柏交警大队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大队长杨波传达学习了交警支队关于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的精神,并对《楚雄州交警队伍教育整顿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学习。针对全州交警队伍顽瘴痼疾的突出问题,双柏大队结合大队队伍实际,明确了整顿的总体目标、具体要求和整治重点及措施,并对如何开展好教育整顿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大队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深入扎实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要坚持做到“两个突出”,即突出政治建警,突出从严治警,做到思想纯、目标明、要求严、责任清、措施实;二是要紧盯存在问题,全面整治顽瘴痼疾,增强队伍纯洁性和凝聚力。要结合工作职责,对标对表,找实找准队伍管理、规范执法、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重点查找路面执勤执法、车驾管业务办理、交通事故处理、交通违法处理、数字证书使用、警务活动保密等方面存在的隐患问题;三是要采取有效措施整治顽瘴痼疾,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狠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忠诚教育”,强化警示教育,全面深入排查,精准画好“自画像”。要通过公开顽瘴痼疾、公开监督渠道、公开整治成效,扩大社会对整治交警队伍顽瘴痼疾的参与程度,倒逼问题排查;四是要完善监管机制,抓好执法记录仪管理和使用工作,固化异常业务预警通报和队伍风险隐患研判预警,进一步净化和纯洁队伍;五是要严格辅警人员日常管理,加强辅警思想政治教育,强化纪律约束和日常监督,加强辅警业务技能培训,不断提升辅警综合素质。

会议强调,此次队伍教育整顿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意义深刻、影响深远。大队全体人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一场自我革命的人格锻造和形象重塑,确保队伍纪律作风发生根本性好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公安交通管理的各项工作中。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爱尼山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下一篇文章: 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伟到双柏县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