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
    双柏县司法局组织学习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    
[ 作者:李磊 日期:2022/11/24 来源:双柏县司法局 点击:869 评论:0 ]

11月21日上午,双柏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集中传达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及省、州、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清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全面落实中央“二十条措施”,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时开展自我排查,如实上报个人行程轨迹,坚决做到不瞒报、不谎报、不迟报;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好责任,全面摸排掌握人民调解员、社区矫正对象、安置帮教人员情况,确保无死角全覆盖;三要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呼吁广大群众增强科学防护意识,不信谣、不传谣,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要强化职能发挥,大力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行业在疫情防控中的法律服务保障作用,依法妥善处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过程中发生的各类矛盾纠纷,努力搭建好疫情防护法治护航平台。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交警大队开展酒醉驾查处专题业务培训
  下一篇文章: 团结奋进抓执行 提高质效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