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喜报】双柏县人民法院被授予全国“节约型机关”称号    
[ 作者: 杨舒羽  日期:2023/1/12 来源:双柏县人民法院 点击:857 评论:0 ]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联合公布一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双柏县人民法院在此次评选中被授予“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近年来,双柏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节约型机关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以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为抓手,以节能降耗为重心,以降低机关运行成本为目标,大力推行节约型机关建设,推行绿色办公,努力提升能源资源利用效率,推动节约资源工作有效落实。同时,广泛开展节能宣传教育,把节能理念贯穿于全院日常工作,争做节能降耗的“排头兵”,营造了人人节能减排、践行绿色发展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双柏县人民法院将以荣获全国“节约型机关”称号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持续巩固创建结果,弘扬绿色节约的办公理念,在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中充分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在全院范围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绿色环保的良好氛围,努力为生态双柏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传道德经典 展巾帼英姿
  下一篇文章: 双柏公安:打好“组合拳” 推进基层融合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