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开讲啦!--双柏县委政法委举办2023年第一期“班子成员讲堂、股长讲堂”活动    
[ 作者:施丽钤 日期:2023/1/17 来源:中共双柏县委政法委 点击:898 评论:0 ]

1月16日上午,双柏县委政法委机关举办2023年第一期“班子成员讲堂、股长讲堂”活动。

活动上,县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正林以《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为主题、县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尹文玲以《进一步加强紧急信息报送工作》为主题,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分享了自身工作经验。活动围绕进一步改进全县政法系统信息工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加强紧急信息报告工作的总体要求、职责任务、报送范围、报送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培训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

会议强调,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举办大讲堂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握目标要求,全面推动综合素质能力稳步提升,把举办大讲堂活动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提升业务素养;要严守纪律作风,切实用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值班值守,按规定按程序,积极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紧急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报送准确性时效性。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热烈祝贺!双柏县四家政法单位荣获国家级“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下一篇文章: 冬日,不期而遇的“警”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