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大庄镇多形式开展安全稳定、宪法等宣传活动    
[ 作者:苏宏富 日期:2023/1/30 来源:大庄镇 点击:871 评论:0 ]

 

 

为切实做好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稳定等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农机安全、农村宅基地审批等意识,努力营造社会关注森林防火、关注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

 

 

近期,大庄镇结合工作实际,整合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职能站所,积极开展民法典、宪法、综治维稳、森林草原防灭火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在“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进村入户安全稳定宣传活动。同时,结合大庄赶集天人流量大的契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广播循环播放森林草原防灭火法律法规等方式开展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熟悉法律知识。

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双柏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户主责任书》、《云南省森林防火条例》共4000余份,发放印有农机安全宣传标语的手提袋1300余只,接受群众咨询民法典、宪法等法律知识500余人次。真正做到让“森林防灭火靠大家”的防火理念入脑入心,在全镇形成以点带面的宣传格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普联宏到部分乡镇督查指导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命案防控工作
  下一篇文章: 走亲访友丢钱包,民警速寻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