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家长疏忽小孩走失 民警及时帮助找回    
[ 作者:苏春燕  日期:2023/3/27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838 评论:0 ]

 

“你先别着急,慢慢说,把孩子的详细情况说一遍,特别是衣着、相貌”。面对眼前心急如焚的孩子母亲李女士,民警一边安慰一边询问更多关于走失孩童的信息。

3月22日,特警大队队员正在东和酒店附近开展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李女士跑向巡逻队员,焦急的问:“你们在巡逻的时候有没有看见一个身穿蓝色衣服,身高1米左右的小男孩?我带小孩到公园的游乐场玩,去上个卫生间回来,孩子找不到了,请帮助我寻找孩子”。

队员们耐心的劝导李女士,安抚其情绪,并通过其口述和手机照片了解小男孩的衣着、相貌特征。第一时间用对讲机呼叫附近巡逻的队员一起寻找。经过10分钟的努力,特警队员在公园出口附近看到有一个小孩与李女士的描述十分相像,试着喊了一声孩子的名字,孩子也马上做出了回应。顿时,队员们心里的大石头慢慢的放下来了。

看到小男孩平安无事,李女士终于松了一口气,满含热泪对特警队员多次表达谢意,感谢队员们的帮助寻找到孩子。事后,民警再三叮嘱李女士,带孩子外出时,尽量别让小孩离开监护人视线,严防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上一篇文章: “送训下乡”强基层 “以练促进”砺精兵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建成全州首家“如家信访窗口” 助推信访矛盾化解在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