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双柏县2023年6月第一期虎乡大讲堂“局长讲堂、股长讲堂”开讲    
[ 作者:施丽钤 日期:2023/6/7 来源:双柏县委政法委 点击:800 评论:0 ]

 

     6月5日晚,双柏县2023年6月第一期虎乡大讲堂“局长讲堂、股长讲堂”在县委党校开讲,讲堂以视频形式开展到乡镇。

本次大讲堂邀请了双柏县委政法委负责综治维稳工作的副书记苏建华,县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主任李保荣,分别围绕 《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促进平安双柏建设》《抵制邪教渗透 筑牢反邪防线》两个主题进行宣讲。宣讲紧扣主题,对市域社会治理和基层社会治理的内涵、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基层社会治理的短板弱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具体思想;邪教组织的定义、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如何识别和防范处理邪教、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更不能参加邪教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内容丰富、论述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进一步助推平安法治双柏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聆听,大家纷纷表示,本期讲堂内容全面详实,事例具体生动,让大家对市域社会治理和反邪教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达到了知情明政、凝聚共识的效果。

    县领导普联宏,杨光盛,尹久斌,尹世久,杨绍兴以及县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聆听了宣讲,各乡镇在分会场参加。

 

  上一篇文章: 强化写作本领 讲好检察故事—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新媒体宣传专题培训
  下一篇文章: 法脿镇:“135”工作法 让普法之花处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