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中共双柏县委政法委2023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双柏长安网站专场)    
[ 作者:者桦 日期:2023/6/19 来源:双柏县委政法委 点击:1118 评论:0 ]

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必修课,锻造政法铁军是必答题。为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教育,6月19日上午,中共双柏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线上宣讲活动,双柏县政法新媒体中心负责人施丽钤为双柏县长安网站管理工作人员授课。

此次专题授课,施丽钤同志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之军,锻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干净之军,锻造一支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履职尽责之军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实用具体、精彩生动的讲解,为如何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指明了方向。

参加宣讲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深受启发、倍感鼓舞。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真理力量、实践伟力,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提升自己,打牢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思想根基。

此次专题宣讲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二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来,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大势,切实警醒起来,切实担起抓班子、带队伍的政治责任,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政法机关历史使命,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实效;在统一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关于锻造政法铁军的指示上来,统一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的工作要求上来,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以实际行动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交警走进外卖企业 强化起手交通安全意识
  下一篇文章: 寻人启事|这位先生,我们在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