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寻红色记忆 悟初心使命——双柏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与安龙堡乡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3/6/20 来源:安龙堡乡 点击:940 评论:0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6月15日,双柏县委政法委党支部联合安龙堡乡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普联宏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新街烈士陵园,集中开展了祭扫英烈、重温入党誓词、红色经典诵读、聆听英烈故事等活动,全体党员主动感悟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不断强化思想洗礼,激励坚定理想信念,铸牢政治忠诚。

在安龙堡乡大会议室,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教育主题片《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奋进力量。“影片中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真理而斗争’的共产主义精神深深感动了我,让我有身临其境之感,使我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无数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党员李文宝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更要知党史、学党史、用党史,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共产主义精神,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新征程中努力奋斗、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接力奋斗。

 

 

文/图:李家佳、李维芳
 
  上一篇文章: 真心以对暖民心 公开听证解心结
  下一篇文章: 端午节前道路忙 提前备战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