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双柏县召开基层应急救援和综合治理平台操作培训会    
[ 作者:舒永泉 日期:2023/7/5 来源:双柏县委政法委 点击:800 评论:0 ]

 

 

为进一步加快基层应急救援和综合治理平台使用,确保相关使用人员能熟练、准确地使用、管理、维护系统,切实提高基层应急救援和综合治理平台的应用水平和应用质量,7月3日上午,双柏县组织召开基层应急救援和综合治理平台操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中国移动双柏分公司工程师对基层应急救援和综合治理平台、双柏民情通手机APP使用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对软件安装注册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及处理。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乡镇、县级有关单位平台管理员更加深入了解基层应急救援和综合治理平台使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更熟练的掌握了基层应急救援和综合治理平台、双柏民情通手机APP的操作使用技巧,为推动基层应急救援和综合治理深度融合,提升基层应急救援和综合治理方式和水平,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奠定了基础。

各乡镇政法委员、综治办主任、武装干事及县级有关单位业务人员共60多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文章: 多部门联合检查 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篇文章: 男子被困驾驶室险象环生 民警急速救援化险为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