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深学笃用 知行合一 陈发喜院长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作者:杨舒羽 日期:2023/11/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57 评论:0 ]

    如何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如何把近期上级法院重要会议精神落实到位?11月14日下午,双柏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发喜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及自身学习体会,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陈发喜院长以《深学笃用 知行合一 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题,从“明确学习目标,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素质能力,以学增效,更好履职尽责;加强作风建设,以学促改,弘扬新风正气”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分析思辨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及防范风险的能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纲”和“魂”自觉融入审判执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通过实践锻炼成为行家里手,以高质量的执法办案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将学习贯穿始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聚力用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同时,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法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始终聚焦“公正与效率”主题,担当实干抓落实,践行宗旨抓落实,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有序推进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普剑鲲主持,全体干警及退休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学员即教员 传导促提升
  下一篇文章: 法治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