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学深细悟“三个规定”,筑牢防腐拒变防线    
[ 作者:杨晓珊 日期:2023/12/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92 评论:0 ]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双柏县人民法院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知识学习,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普剑鲲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相关内容,并对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现场测试。
“三个规定”是防止干预、插手司法活动的“隔离带”和“防火墙”,贯彻落实好“三个规定”,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院的内在要求。全体干警要切实加强对“三个规定”的学习理解,深刻认识到“三个规定”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对违反“三个规定”的行为坚决零容忍,为维护公平正义和确保公正司法提供保障。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双柏县开展禁毒和防治艾滋病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举行2023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