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总结表彰鼓干劲 砥砺奋进开新篇    
[ 作者:杨舒羽 日期:2024/1/31 来源:双柏县人民法院 点击:258 评论:0 ]

2024年1月30日,双柏县人民法院在五楼大会议室召开 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扬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作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对2023年度涌现出的2个先进集体、1个党风廉政先进集体、1个平安建设先进集体、3名优秀法官、2名办案能手、1名调解能手、6名优秀干警、2名学习标兵、8名优秀工作人员、2户好家风家庭、1名优秀驻村工作队员进行表扬,并谋划部署2024年度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要提站位筑忠诚,在政治建设上有新作为;要找定位促发展,在服务大局上有新担当;要破瓶颈创一流,在执法办案上有新突破;要办实事强举措,在为民司法上有新提升;要抓队伍提素能,在从严治院上有新气象;要求创新亮特色,在特色亮点工作上有新进展。

会议强调:要跳起摸高,下好审执“一盘棋”;要紧盯指标,齐心拧成“一股劲”;要开拓创新,铺开统筹“一张网”;要正风肃纪,时刻紧绷“一根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全新面貌、优异成绩、更大作为奋力开创双柏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双柏而团结奋斗。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户籍服务推出“寒假专场”啦!
  下一篇文章: 兔辞旧岁 龙跃新程?——双柏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2024年“迎新春”趣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