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前程朤朤 龙启新章?——双柏县人民法院举办“风劲帆满图新志 砥砺奋进新辉煌”2024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 作者:杨舒羽 日期:2024/2/1 来源:双柏县人民法院 点击:291 评论:0 ]

欢声笑语辞旧岁,莺歌燕舞迎新春。2024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法院文化建设,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添节日喜庆氛围,1月31日晚7点30分,双柏县人民法院举办“风劲帆满图新志  砥砺奋进新辉煌”2024年迎新春联欢晚会。全院干警欢聚一堂,挥别旧岁,共同迎接2024年春节的到来。

党组书记、院长陈发喜代表院党组致辞,并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干警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干警齐登台,歌舞乐升平。双柏县人民法院干警结合本职工作和实践经历,自编自导舞蹈、小品、快板、歌曲、朗诵等文艺表演14个,共40余名干警参加。舞台上,干警用歌舞的激情传递向往和追求,以优美的旋律演奏经典和未来,形式多样、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轮番上阵,尽显法院铁军风采,台上表演精彩,台下热情高涨,最后,联欢晚会在《舞蹈串烧》的动人旋律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活动充分展现了双柏县人民法院取得的文化成果,丰富了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干警的归属感和自豪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回望2023,双柏县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努力以审判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展望2024,双柏县人民法院将用公正的天平,衡量出正义的尺度;用敬业的汗水,凝炼成高飞的翅膀;用执着的信念,积蓄成远足的力量,守初心、担使命,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忠实履行审判职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断开创双柏县人民法院工作新局面!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警方为冬季出行平安持续“加温”
  下一篇文章: 法脿镇:百名干部进百村 百场火塘会议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