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廉洁过春节 清风迎新春 ——双柏县人民法院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 作者:杨舒羽 日期:2024/2/7 来源:双柏县人民法院 点击:292 评论:0 ]

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节日氛围,2月4日,双柏县人民法院召开春节节前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普剑鲲主持,县纪委县监委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李萍作廉政提醒谈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持之以恒抓好法院作风建设,时刻绷紧作风纪律这根弦,将正风肃纪时刻牢记在心,处处落实到行动上,在学习中进步,在充实中提高,做到慎始慎初慎微,自重自省自警,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主动接受监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走正道,担好责,紧绷纪律之弦、筑牢自律之堤,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全体干警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自身廉洁意识;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切实做到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纪律要求;要进一步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守住底线,筑牢防线,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谨记自身职责,严于律己,自我约束,坚决抵制吃请送礼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廉洁过节。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春节前系列“敲警钟”行动保障警民双“平安”
  下一篇文章: 守平安 迎新春|双柏县公安局多举措抓实节前安保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