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双柏县人大领导到法院调研    
[ 作者:杨燕 日期:2013/11/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290 评论:0 ]

    2013年8月7日上午,双柏县人大副主任苏秀华一行4人到双柏县法院调研,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新琼同志主持,院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向人大领导汇报各自分管的工作及工作开展情况,党组书记、院长李新琼从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13年上半年法院工作的重点和亮点。

听取汇报后,人大副主任苏秀华对县法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县法院为双柏社会稳定及经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

人大法工委主任李红兰指出县法院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亮点、特点鲜明突出:一是办案效率高。二是注重社会实效、案件质量有提升。三是执行工作力度大。四是诉前调解及人民陪审员制度做得好。五是高度重视涉诉信访工作。六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司法考试通过率较高,干警整体素质得到提升。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继续保持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局面;二是紧紧围绕习书记提出的“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在每个司法案件中的公平正义”努力做到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三是加大以案释法、以案普法的力度,让群众认识司法、感受司法,最大限度的化解百姓信访不信法的局面。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李新琼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对我院工作的重视,对所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不断进行整改完善,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立足新起点,以更饱满的激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为双柏改革开放和社会和谐稳定谱写新篇章。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下一篇文章: “学雷锋”志愿服务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