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大庄镇开展“综治维稳集中宣传”活动    
[ 作者:苏宏富 日期:2015/10/2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632 评论:0 ]

 

 

 

 

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大庄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政策法制观念,10月21日,大庄镇借赶集之机,在大庄街上举行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镇属综治办、派出所、安监办、计生服务中心 。

宣传活动以深入推进“平安乡镇”为主题,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努力构建和谐大庄。宣传活动主要以三种形式进行:一是定点发放资料宣传。由镇属各单位针对当前形势以及群众的需要,发放一些相关政策法规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的宣传资料,如常用法律读本、禁毒法、农村合作医疗政策、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农村低保政策、林权改革政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计划生育政策等。二是利用悬挂标语宣传。通过制定各种永久性标语和临时性标语,营造良好的宣传气氛,扩大宣传的影响面,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相关的法律知识和生活常识。三是召开座谈会。充分调动各分管领导和联系村委会的职工人员的积极性,在深入群众了解民情民意之时,以座谈会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综治平安建设、禁毒、反邪教、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以及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综合治理等法律法规。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科学适用、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由点到面、深入人心。共悬挂永久性标语幅3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10余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倡导平安理念、弘扬平安文化、强化平安意识、营造平安氛围,全面推进平安大庄建设向纵深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文章: 法脿镇多措并举 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政法委2014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