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双柏交警落实省厅十九大道路交通安保会议精神出实招    
[ 作者:尹世全 日期:2017/8/25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4588 评论:0 ]

8月7日,省厅召开全省公安交管部门深入开展四场攻坚战,全力做好十九大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之后,双柏交警迅速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十九大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之中。

                           

按照省厅视屏会议的要求,双柏交警提高思想认识,民警纷纷表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三号”、“三非” “超载超限”等专项行动开展集中整治,加强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加大对超速、违法超车、客车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危险化学品违法运输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决保持力度不减,不断提高路面见警率,强化路面管控。同时,要结合夏、秋季群众出行特点,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宣传载体,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提示,积极营造文明出行、平安出行的浓厚氛围。

在日常工作中,利用手机短信和道路沿线电子显示屏,及时发布天气预警、安全提示和交通违法举报方式,为群众提供便民利民服务,为十九大召开营造优良的交通环境。

  文章附件(点击下载):    IMG_6548.jpg
  上一篇文章: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方永红到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文章: 双柏交警深入客运企业开展汛期客运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