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点赞”执行局    
[ 作者:杨燕 日期:2018/6/4 来源:双柏县法院 点击:4127 评论:0 ]

2018年5月8日上午,申请执行人周某某一大早就杵着拐杖来到双柏法院,将写着“服务态度好  办事效率高”的锦旗送到执行局干警手中,并连声道谢:“感谢法官,你们辛苦了”!

原来,双柏法院受理了申请执行人周某某与被执行人李某某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及不当得利两件案件,执行标的共计13万余元。在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李某某一直躲藏在外,规避执行。5月6日晚11点多钟,周某某向执行指挥中心提供线索,告知李某某躲藏在楚雄某处。得知线索后,双柏法院执行局高度重视,立即汇报领导,虽然是星期天晚上11点多钟,但执行局立即组织干警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方案、商定好行动时间、安排好执行干警及车辆,于5月7日清晨6点前往楚雄查找当事人。申请执行人周某某得知后,非常感谢干警们对案件的认真负责与尽心尽力,于5月8日上午赶到执行局亲自送上了他精心制作的锦旗。

 近年来,双柏法院执行局强化措施、上下联动、内外结合,不断破解“执行难”,现已取得了初步成效。目前,双柏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193件,执行到位标的1030.2万元。

  上一篇文章: 双柏县反邪教宣传走进人大常委会
  下一篇文章: 工厂停工,拖欠农户松脂款怎么办?法院做法太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