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快讯 >> 政法快讯
    督察组深入大麦地镇督查 扫黑除恶工作    
[ 作者:朱映虹  日期:2018/7/6 来源:大麦地镇综治办 点击:4244 评论:0 ]

2018年7月2日,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杨涌云、县检察院法警大队队长谭先泉深入大麦地镇蚕豆田、普龙社区、综治办、大麦地派出所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此次督查通过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台账、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详细了解了大麦地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杨涌云副检察长指出,大麦地镇要对照中央和省、州委、县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动员部署,大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全力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在镇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杨涌云副检察长进一步强调了,大麦地镇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要在制度机制上再健全,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部署,坚持源头整治,狠抓综合治理,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全县脱贫攻坚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文章: 对新时代宪法宣传教育的思考
  下一篇文章: 我县密织汛期农村客运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