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专项工作
    鄂嘉镇脱贫攻坚联席会议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    
[ 作者:张正林 日期:2020/4/2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091 评论:0 ]

      2020年4月3日上午,鄂嘉镇脱贫攻坚联席会议在县公安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重点任务。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鄂嘉镇脱贫攻坚联席会议总召集人方永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各挂包单位和鄂嘉镇党委政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二是要增强政治警觉、压紧压实责任,组织挂包干部分期分批进村入户做实挂包帮、转走访工作。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苦干实干,抓实帮扶计划和巩固措施制定、交办问题清零、问题排查整改、动态监测、完善痕迹台账和举证材料等重点工作任务。同时,方永红同志还就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春耕生产、护林防火、扫黑除恶、综治维稳等工作提出要求。

      州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红云、我县领导(鄂嘉镇脱贫攻坚联席会议召集人)王清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上,鄂嘉镇党委书记李荣龙就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联席会议向挂包单位交办了排查发现问题清单,挂包单位负责同志向总召集人递交了2020年脱贫攻坚承诺书。

      16家州县挂包单位负责同志和鄂嘉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驻村委会(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相关职能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强化政法新媒体宣传的实践与思考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政法部门领导到我县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