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双柏县人民法院举行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 作者:段国峰 日期:2022/11/29 来源:双柏县人民法院 点击:768 评论:0 ]

为充分体现院党组对退休干警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干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激励和引领全体干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11月24日,双柏县人民法院为一级主任科员邓珉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整个仪式,在大家观看幻灯片欣赏着温馨老照片回忆往昔中拉开序幕,到场的班子成员、部门同事与邓珉同志共同追忆了过往,分享了共事经历,整个会议室一片欢声笑语。

接着,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苏颖超宣读了县委关于邓珉同志退休的通知文件,陈发喜院长为邓珉同志颁发了退休纪念牌,佩戴“光荣退休”红色绶带。邓珉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顾了20余年来在双柏法院工作的点点滴滴,抒发了对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的依依不舍之情,衷心表达了对院党组和同事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志,始终关心关注法院发展。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陈发喜代表院党组对邓珉同志多年来为司法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其忠诚尽责、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其在保重身体、享受丰富多彩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各项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同时,激励青年干警要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虚心学习他们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让双柏法院笃行实干的精神真正实现一脉相承、薪火相传。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固本强基勤充电,踔厉奋发开新篇 双柏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政治轮训和岗位练兵圆满收官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人民法院老干部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