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抓实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严守岁末安全关    
[ 日期:2023/1/9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709 评论:0 ]

 临近春节,年味渐浓,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危爆物品安全管理,规范烟花爆竹储存、销售环节,让人民群众在爆竹声中平安过节。近日,双柏县公安局采取强有力措施,抓实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严守岁末年初安全关。

检查中,民警重点查看经营场所产品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合格、是否有安全警示标牌、烟花爆竹专柜是否符合规范、店内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是否专人专柜负责管理、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等,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销售网点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或限期整改。民警要求销售网点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确保烟花爆竹储存万无一失。同时民警向群众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和安全常识,发放宣传资料,倡导群众依法、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烟花爆竹销售网点工作人员的安全经营意识、安全防范工作责任,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类烟花爆竹事故、案件的发生,为辖区群众平安过节营造了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我和我的接警台 | 双柏:与时间为舞 与铃声作伴
  下一篇文章: 双柏县扎实开展元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