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以落实“好差评”制度为推手,提升出入境服务效能    
[ 作者:李袁霞 日期:2023/2/2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796 评论:0 ]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务服务评价信息透明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双柏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重点围绕“企业和群众的需求”,多形式、多渠道推动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提质增效。

开展业务学习,抓好队伍培训。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出入境大队常态化开展业务知识、窗口服务、群众工作学习,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和出入境管理工作加快转型发展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让办理业务群众温暖、舒心。

强化结果运用,推行服务提升。办事群众是否满意,是检验窗口服务是否优质的唯一标准,也是检验窗口服务规范化管理行动是否落实的唯一标准。为优化全县营商环境,切实把监督权交给人民群众,出入境大队开展换位思考活动,从细节入手改进窗口工作,不断夯实基础建设,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意识。按照“好差评”工作要求,提前抓、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对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差评”集中的事项,及时研究解决方案和整改措施,推动问题从根源解决;属于业务方面的问题,及时向上级业务支队汇报咨询,做到问题不窝不藏,力争时效,着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快速服务,做群众的贴心人。

紧抓宣传工作,树立良好形象。利用窗口服务的便利条件,不断向办理业务群众进行出国境文明行宣传、防范电诈骗、赌博和非法务工宣传,帮助群众树立法律意识。通过新媒体平台向群众推送国家移民局最新政策、典型案事例,给群众提供最及时的政策解释。

优化场所设施,提高服务水平。在窗口醒目位置公开办事指南、监督电话,摆放评价二维码、“好差评”宣传手册,让群众了解办事流程,随时倾听群众心声,不断改进服务举措,为办事群众提供便捷温馨的业务服务,确保实现出入境窗口工作“零差错”“零投诉”。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聚焦两会】回眸过去·展望未来--双柏县人民法院2022年工作报告
  下一篇文章: 【聚焦两会】汲取力量 奋勇前行 谱写法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