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日常监管不松懈 安全生产有保障    
[ 作者: 杨光科 日期:2023/2/24 来源:双柏县公安局 点击:675 评论:0 ]

 

为规范企业内部安全,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2月21日,双柏县公安局大庄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太阳能发电企业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双柏开发有限公司(大庄发电厂)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对太阳能发电企业内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检查了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企业相关责任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坚决落实安全管理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企业安全有序运行。同时,要求全体从业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和安全观念,不仅要抓好安全管理教育,也要抓好每项工作、每个环节的安全检查,要强化值班值守制度,坚决堵塞漏洞,排除风险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消除了相关企业的安全隐患,加强了企业内部安全管理,堵塞了安全漏洞,促进了新能源领域安全、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篇文章: 楚雄州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到双柏县指导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下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省州专项普法第三工作队下沉大庄镇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