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双柏县司法局力保“四群”教育出实效
· 双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信息化工
· 重操旧业不悔改 再次犯罪二进宫
· 村民忙春耕 盗贼钻空子——云南
· 上班纪检管理 下班警嫂督查
· 双柏法院四项措施谋划国庆期间维稳工作
· 宣传标语
最新文章
· 双柏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 双柏县公安局2024年全警实战大轮训
· 双柏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全警实战轮
· 【双法动态】治理高额彩礼 推进移风易
· 双柏交警“进农村” 千叮万嘱护农忙
· 统筹谋划强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
· 【双法动态】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做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之窗
    楚雄州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到双柏县指导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 作者:袁峰 日期:2023/2/24 来源:双柏县人民检察院 点击:848 评论:0 ]

 

2023年2月20日下午,楚雄州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负责人杜发瑞一行到双柏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会上,双柏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王晓芬汇报了2022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023年公益诉讼工作开展的计划和计划打造的公益诉讼品牌亮点工作。

在汇报过程中,州院第七检察部负责人杜发瑞点对点指出2022年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中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对2023年计划打造的“绿孔雀家园”公益诉讼品牌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听取工作汇报后,州院第七检察部负责人杜发瑞结合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实际工作,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是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州检察长会议精神,结合公益保护,能动履职;二是要认真研究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评价办法,并制定确实可行的工作措施;三是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努力打造“双柏绿孔雀家园”品牌,依托案件办理、司法保护、普法宣传,加大工作力度;四是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部门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对新同志做好传帮带,发挥部门整体效能。

会上,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健强调,第三检察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公益诉讼检察的信心和决心,分析2022年工作的不足,认真学习检察业务工作评价办法,补齐短板,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积极谋划号2023年的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重大突破。

 

 

 

  上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双柏县召开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分析研判会
  下一篇文章: 日常监管不松懈 安全生产有保障